臺大盃熱舞賽/JOJO梗玩到奪獎 無差別魅惑今年又來撩

文/APP活動小組


《ETtoday 30th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火熱進行中!作為台灣指標性職業排舞賽,30年來聚集了眾多實力堅強的隊伍。不少充滿魅力的隊伍連年登台,他們的存在幾乎要成為每年固定的看點。今天就來介紹兩支堪稱臺大盃「靈魂級」的隊伍。

───點我參加投票抽星巴客等100項好禮───

1.牙買加黑人
2015成立的Locking舞團牙買加黑人,自2017年首次參賽以來,已經連續八年參賽。他們最大宗旨一直是「找有趣的人,做好玩的事」。去年決賽終於將從2020初賽後就一直構想的表演展現給大家看,YouTube影片到現在已經破萬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舞融合許多JOJO的創意元素,一下子引爆許多JOJO粉熱烈討論,還有人專門製作了影片分析。從一開始的「杜王町早晨電台」、迷因梗「to be continued」、「黑幫搖」到最後的「JOJO立」,充滿玩心的設計,讓人佩服得又哭又笑。四度闖進決賽,去年終於奪下了第二名的牙買加黑人,今年是不是已經準備踏上奪冠之路了呢?

───點我參加投票抽哈根達斯等100項好禮───

2.Lit N Posh
今年第五度參賽的「Lit N Posh」,成員也大有來頭。核心成員是在2021年奪下「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冠軍、並代表出征國際的「哈妹」。哈妹所帶領的Waacking crew,團員們每位都又「麗」「魄」,各個特色鮮明又誘人。去年決賽以「女性化」為主題驚豔全場,打破性別框架、無差別展現肢體之美,既魅又帥。

去年臺大盃後,他們也受邀演出白晝之夜的《開箱市議會》與《迪斯可伸展台》,毫無疑問的實力派舞團,讓人期待今年的比賽會再帶來怎樣的驚喜。

▲Lit N Posh waacking 表演經驗豐富

快來參加《ETtoday 30th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活動即日起至 5 月 3 日中午12點止。參與票選活動獲得人氣前三名的隊伍,除了可分別獲得8,000元、7,000元、5,000元的獎金外,參與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獲得SONY SRS-XB13藍芽喇叭JACKY WU立體聲吸盤防水藍芽喇叭KAIAOLA品味居家生活潔淨禮盒星巴客150元抵用券、哈根達斯冰淇淋以及ETtoday限量週邊等百項好禮,現在就投起來,為心愛的隊伍加油打氣。

───點我參加投票抽哈根達斯等100項好禮───

《第30屆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快幫你支持的隊伍助威,再抽百項好禮。

●人氣票選隊伍有哪些呢??►►快來一起認識他們吧

▲(圖/活動小組提供)
ETtoday臺大盃熱舞大賽網路票選隊伍,你的一票決定誰是人氣王。(圖/活動小組提供)

●有我認識的舞團,馬上來投票►►►►

●這個舞團好酷,馬上來投票►►►►

●我想抽SONY藍芽喇叭,馬上來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