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視寶林茶室中毒市民 桃園副市長王明鉅:提供必要協助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天上午到醫院探視北市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市民,並致贈水果禮盒與慰問金。(圖/桃市府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今天上午到醫院探視北市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市民,並致贈水果禮盒與慰問金。(圖/桃市府新聞處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針對台北市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其中12名個案中有一人為桃園市民,近日因腹瀉症狀前往醫院就醫住院治療。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今(28)日上午前往醫院探視並致贈水果禮盒、慰問金。王明鉅指出,這次重大食安事件,市府會全力與衛福部共同疫調瞭解致病原因,並提供患者必要之協助,同時感謝院方專業照顧,祝福個案能早日康復。

王明鉅今天前往醫院探視時,了解個案當天用餐過程,並關心目前身體狀況,市民指稱,3月21日晚間至北市信義A13店寶林茶室購買炒粿條當晚餐,未料22、23日因腹瀉不止,連續2天就醫,已轉入普通病房觀察,目前恢復情況良好,院方將持續觀察身體狀況後再評估是否出院。

王明鉅表示,此次北市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發生,桃市府衛生局隨即啟動市集美食稽查專案,執行50處公私有市場、夜市等高風險即食攤商食品抽驗,後續將進一步執行攤商製程環境衛生稽查;此外,亦利用「桃食安心資訊平台」搜尋轄內販售高風險食品餐飲業者達207家,以簡訊通知業者重視食品安全衛生,食材儲存應遵行先進先出原則,並確保食材在適當溫度下儲存。

桃市衛生局呼籲,食品從業人員注意個人衛生,如有傷口應包紮後再配戴手套,不可直接接觸或觸摸食物,避免病菌污染食材。

 【更多新聞】

把樂天女孩當搖錢樹!私接商演狂賺1231萬 吸血經紀人遭起訴

桃園民宅深夜大火!10汽機車被燒毀 3住戶救出一度命危

未掛車牌轎還滿身酒氣上路!醉女酒駕被吊牌 這次竟吹出1.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