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4.6星…負評曝真相!客怒:完成3平台才送1根沙爹

▲▼             。(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寶林茶室評分高達4.6顆星。(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爆發食物中毒案件,北市所有分店已遭勒令停業,引發話題。就有網友發現,A13店的Google評分高達4.6顆星,便滑一下評論,看到一張照片,「FB、IG、Google評論五星,送一串沙爹」,不禁質疑,寶林茶室的評分根本是「送」出來的。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寶林茶室的評分真的是『送』出來的吧?」說他稍微找一下,就看到一個1年前的1星評論,評分者不滿指出「打卡五星且要完成3個通路才送一根沙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就不禁直酸,儘管要FB、IG、Google評論和給五星,才能吃到一串免費沙爹,「依某些人貪小便宜的心態,免費的不拿白不拿!就算難吃也要評五星,對吧?」

▲▼             。(圖/翻攝自PTT)

▲寶林要求顧客Google評論+5星、FB按讚、IG追蹤,才會送沙爹。(圖/翻攝自PTT)

貼文引發討論,「不少餐廳打五星都送啊」、「所以我只看負評」、「要三個平台評分還送那麽爛,只看負評+1,好評只有幹話沒參考價值」、「一堆店家不都是這樣嗎 = =」、「現在一堆餐廳玩這招,打卡五星送小東西,我現在看評論都是先看最低分的,從該店家的最糟糕評論看起會比較中肯。」

還有人直呼,「評分大於4.6的幾乎都是送東西的」、「哇!第一次看到要過三關才送東西的」、「4~4.5 破千人評價才有參考價值」、「看星不準,要看內容」、「一顆星如果是批評店家態度,但又說東西好吃的,那就一定好吃」、「我會留五星送xxx,其他人看到評論才知道是送東西洗來的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