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綠指與台智光關係匪淺 「未投資也不是股東」高育仁發聲明駁斥

▲▼ 江丙坤追思紀念會  高育仁。(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育仁。(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台灣智慧光網賄賂,裁定羈押獲准,民進黨日前則召開記者會質疑台智光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家族關係匪淺,且其董事高育仁也是朱立倫岳父。對此,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家族委託律師提出3點聲明反駁,從未投資台智光,也不是台智光股東,造謠抹黑將依法訴追。

聲明指出,第一、近日「台智光公司」與台北市政府間之合約爭議案,有心人士竟以「台智光與朱立倫家族有非常深厚的關係」云云,惡意影射公司及相關人員有不法行為等語,純屬污衊,全非事實,特予澄清。

第二、公司從未投資「台智光公司」,亦非台智光股東。20多年前與數間創投公司投資「台通公司」成為小股東,並於「台通公司」民國100年上市後即出售持股,與「台智光公司」完全無關。

第三、敬告各媒體與有心人士,於發表相關言論前應深入查證,切勿造謠抹黑公司及相關人員,否則將依法訴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