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遭貨櫃車鬼切擦撞險翻覆!肉乾名店闆娘:5條命靠媽祖保佑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媽祖保佑!彰化縣北斗鎮李老城肉乾負責人李香蘭一行5人日前載送物資北上到苗栗給白沙屯媽祖信徒,未料,回程行經國道3號彰化和美路段時,遇1輛貨櫃車逼車硬切入車道,貨櫃車尾部還擦撞到廂型車,硬生生將廂型車後視鏡撞破,刮花車身。李香蘭表示,所幸沒翻車,車上5人的命全撿回來,全靠媽祖保佑!

▲送物資給白沙屯媽信徒卻遭貨櫃車鬼切逼車險翻覆 肉乾名店闆娘:命撿回來的。(圖/民眾提供)

▲肉乾名店闆娘送物資給白沙屯媽信徒,回程卻遭貨櫃車鬼切逼車,車子險翻覆。(圖/民眾提供)

▲送物資給白沙屯媽信徒卻遭貨櫃車鬼切逼車險翻覆 肉乾名店闆娘:命撿回來的。(圖/民眾提供)

▲被逼車駕駛事後下車察看,發現車子的後視鏡被撞碎,車身也被刮傷。(圖/民眾提供)

李香蘭透露,當天是她開車,載著家人、朋友等一共5人載送捐贈的感恩物資,要送到苗栗鎮通霄鎮給白沙屯媽祖信徒,結果回程行經彰化路段時,一輛貨櫃車從右後方猛切到前方,貨櫃車尾直接甩到開在中線車道的她們,她們的車後照鏡被打破,碎片噴飛,事後發現,車子被刮出長長刮痕,「全車5人嚇到挫屎」。

李香蘭說,發生擦撞當下真的嚇傻,拼命按喇叭示警,但對方竟完全不理會,貨櫃車的行為根本就是霸王車,全靠媽祖保佑才免於翻車。國道警方表示,發生碰撞可至國道各警察分隊報案;此外,可透過國道警察局線上服務系統檢舉交通違規專區檢舉或臨櫃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