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夫吃頓飯就沒了!妻落寞看向冰冷遺體 悲痛緊牽女兒護送

記者黃宥寧、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市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爆發集體食物中毒,66歲楊姓男子吃完炒粿條8天後,於今(27)日上午宣告不治,下午女兒在新光醫院結束記者會後,陪著母親將父親遺體送往板殯。

▲▼             66歲楊姓男子到寶林用餐8天後身亡,家屬在新光醫院。(圖/記者黃宥寧攝)

▲66歲楊姓男子到寶林用餐8天後身亡,妻子神情哀戚看著丈夫遺體。(圖/記者黃宥寧攝,下同)

結束記者會後,楊女緊牽母親的手,一同抵達醫院地下室,並跟在父親遺體後面,準備送往殯儀館,而楊妻也全程緊盯著遺體運入車內,眼神流露出滿滿對逝去丈夫的不捨,神情十分哀戚。不過,由於檢方需要先進行初步相驗,因此稍早遺體先運回新光,相驗結束後才會發還家屬處理。

楊女記者會上表示,父親3月19日上午11點多與一名友人至寶林用餐,他吃了炒粿條,友人吃了炒麵,返家後卻開始出現腹瀉症狀,一天下來就拉了30幾次,起初懷疑是諾羅病毒,因此20日早上去診所看醫生,但回家吃了3、4包藥後,雖止住腹瀉,隔天清晨卻開始身體不適,所以撥打119到新光醫院就醫,由於當下心臟跳得很混亂,一度以為是心肌梗塞,檢查後排除可能。

▲▼             66歲楊姓男子到寶林用餐8天後身亡,家屬在新光醫院。(圖/記者黃宥寧攝)

楊女也提到,3月21日楊父雖一樣能有說有笑,但身體仍不太舒服,3月22日出現精神不濟,手也嚴重水腫,不太能抽血、打針,3月22日凌晨院方說血糖過高、肝指數飆到1萬4,23日轉進加護病房,但情況越來越差,25日上午裝葉克膜搶救,26日肝腎都出現衰竭,所有升壓的藥都用上,但醫院說「要看他自己有沒有辦法度過」,最終在27日接到父親心跳停止的消息。

死者女兒在記者會上淚崩表示,66歲的父親身體十分硬朗,全家還經常一起運動,卻在吃頓飯後短短一個禮拜突然沒了,令他們錯愕不已,因此同意相驗,查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一定會究責,沒道理讓父親死得不明不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