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寶林案釀2死 疑「人為下毒」?蔣萬安:不排除任何可能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寶林茶室信義A13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案,截至目前已通報10例受害,其中2例死亡;台北市長蔣萬安27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不論是罕見細菌,或厭氧菌產生毒素,又或是其他人為原因造成,都希望盡快向外界說明。被問到是否有下毒的可能?蔣萬安27日下午說明,「不排除任何可能」。

▲▼蔣萬安出席Taipei Nexus創業家任意通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出席Taipei Nexus創業家任意通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27日下午出席Taipei Nexus創業家任意通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因寶林案持續擴大,所以一同邀請衛生局長陳彥元受訪。被問到寶林案最新進度為何?蔣萬安表示,北市24日接獲通知後,當天即刻去現場稽查,同時也對現場工作人員進行採集,並對現場看到的任何缺失要求改善;北市也已要求台北市所有寶林分店,全部勒令停業。

至於目前已釀2死,是不是不排除人為因素?有沒有下毒的可能性?蔣萬安直言,「我們都不排除任何可能。」現在不只是衛生局食安官、疫調人員、檢警已經介入調查,這部分不排除任何情況,他在第一時間獲知之後,也當面請警察局長張榮興要求警察局,即刻進行了解、釐清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