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男吃寶林粿條喪命!律師女兒痛哭還原經過:他本來都很健康

記者黃宥寧、陳韻如/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信義A13爆發疑似食物中毒,今(27)日上午66歲楊姓重症病患也宣告不治。楊男女兒稍早忍悲現身接受訪問,還原了整個事發經過,表示楊男用餐返家後就狂拉30多次,且病程進展相當快,送醫後本還能說笑,過沒多久狀況就急轉直下,肝指數甚至高達1萬4,最後出現肝、腎衰竭,直到今早搶救不治,讓家屬難以接受。

▲▼       寶林楊男女兒出面     。(圖/記者黃宥寧攝)

▲楊男女兒出面。(圖/記者黃宥寧攝)

楊男女兒稍早出面受訪,還原父親從發病到今早離世的整個經過。楊女表示,父親用完餐後,返家就狂拉超過30次,隔天到診所就醫,以為是確診諾羅病毒,但晚間就開始出現虛弱無力、盜汗的症狀,且心跳開始不穩定。

楊女表示,後來父親狀況一直未好轉,因此緊急叫了救護車送醫,但一進到醫院後,整個病程就進展相當快,變得無法下床走路,檢查心臟後排除心肌梗塞,因此送到普通病房。

楊女回憶當時狀況忍不住哽咽,表示父親原本還能說說笑笑,還能表達自己食道灼熱,直到隔天凌晨肝指數狂飆到1萬4,便送進加護病房,沒想到病情開始急轉直下,父親最後出現肝、腎衰竭,直到今早搶救不治,讓家屬難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