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炒粿條8天後喪命!寶林第2死時間軸曝 裝葉克膜救不回

▲▼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造成一名男子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寶林茶室」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目前累計2死。(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戴上容、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市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爆發集體食物中毒,今(27)日上午一名66歲重症病患楊姓男子也宣告不治,成為本案第二起死亡案例,初步了解,楊男於本月19日獨自前往用餐,2天後出現腹瀉等症狀,結果在23日病況急轉直下,裝葉克膜搶救,仍不幸身亡。

初步調查,楊男先在3月19日前往寶林茶室用餐,點了一份炒粿條食用,但在21日出現腹瀉、虛弱、倦怠等症狀,因此自行撥打119,被送到新光醫院救治,未料病況卻越來越糟,22日凌晨4時突然無法行走,23日轉進加護病房,裝葉克膜搶救,最終不幸於4天後的27日上午11時35分,因急性腎衰竭宣告不治。

▲楊姓男子吃寶林炒粿條不治。(圖/ETtoday製表)

▲楊姓男子吃完寶林炒粿條,到送醫搶救不治時間軸。(圖/ETtoday製表,點圖放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