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增1死!66歲患者急性腎衰竭搶救不治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已經累計7例醫院通報,另有1件1999通報3人有不適症狀,目前累計10例疑似個案。根據目前最新資訊,新光醫院1例急性腎衰竭的重症個案稍早不治死亡。副院長洪子仁受訪時也證實此事,根據醫院加護病房通報是在11:35分搶救不治,目前已經通報北市衛生局,詳細訊息還有待衛生局公布。

▲▼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公告,今、明兩天消毒暫停營業。(圖/記者張乃文攝)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已經累計7例醫院通報。(圖/記者袁茵攝)

該起食物中毒爆發是新北市2位民眾前往用餐後,分別因腸胃不適就醫,之後台北市衛生局也陸續收到通報,目前已經累計10例疑似個案,其中2人死亡,還有2人病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第7例通報,陳彥元表示,第7例是北醫附醫通報,還在釐清當中,因為通報後,到把病人安頓好需要一段時間,但目前有3位在加護病房,包括北醫、新光、馬偕各有1位,不過新光個案目前已確定死亡。

另外,台北市市長蔣萬安稍早也下令寶林茶室全部分店暫停營業。陳彥元也指出,還是會去各分店做環境稽查,食材源頭供貨部分還在等新北市衛生局確認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