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姓中士仍滯留大陸! 國台辦:調查處置「依法合情合規」

▲▼金門落海釣客回家了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其中一名金門落海釣客近日被送返回家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蔡儀潔/北京報導

金門釣客迷航事件中,胡姓男子仍滯留在大陸。國台辦今(27)日回應稱,有關部門正在進一步複實了解相關情況,待情況複實後,會對相關人員作出妥善處理。

▲▼ 國台辦,陳斌華 。(圖/記者蔡儀潔攝)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陳斌華 。(圖/記者蔡儀潔攝)

陸方日前稱,胡男編造虛假職業有意隱瞞,仍需進一步調查,家屬則表示希望能到大陸探視。對此,國台辦新聞發言人陳斌華在例行記者會上強調,對胡男會做出妥善處置,且依法合情合規,也會充分考量家屬心願。

據早前報導,台灣有2名金門民眾近日出海釣魚失聯,結果在福建水域被中國海警尋獲,其中吳男23日已被送回金門,但另名25歲胡男有現役軍職身份,被滯留在大陸。

對此,立委陳玉珍26日表示,目前胡男每天都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應該近期就會有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