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弟弟惡搞漢堡王點餐機「狂點156杯紅茶」 家長滑手機差點噴掉6千

▲▼弟弟惡搞漢堡王點餐機「狂點156杯紅茶」 家長滑手機差點噴掉6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新營人)

▲男童在餐廳內惡搞點餐機,卻不見家長人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新營人)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男子24日到漢堡王用餐,看到一名男童亂按自助點餐機,竟下單156杯紅茶,擔心店員真的照單出餐,趕緊跑到櫃台告知是男童惡作劇,怎料此時家長仍渾然不覺,自顧自坐在旁邊低頭滑手機,讓他看了超傻眼,決定將事件PO網。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新營人」發文表示,一位小朋友24日下午1點在點餐機前按下156杯紅茶,並且下單列印明細,但過程中家長幾乎不聞不問,也沒有管教制止,只是一直低頭滑手機。

照片中可見,自助點餐機上顯示,中杯紅茶一杯要價38元,但男童點了156杯,總計要價5928元,讓原PO看了忍不住批評「請管好自己的小孩,不要造成服務人員的困擾。」

▲▼弟弟惡搞漢堡王點餐機「狂點156杯紅茶」 家長滑手機差點噴掉6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新營人)

▲男童狂點156杯紅茶,總價近6000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新營人)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照算下次就記得了」、「機會教育不能等」、「可能他要去參加白沙屯結緣吧」、「恐龍家長的教育不能等,請他付款順便機會教育一下小孩」,還有人建議「應該修改,讓顧客不能一次下單150多杯紅茶,要點這麼大量,需臨櫃點餐」。

有人疑惑「不管怎麼點,只要沒結帳,這筆訂單都不算成功不是嗎?」對此,原PO及其它網友則回應「有時店家收到訂單後就會開始製作,我當下就有告知店員這是錯誤的訂單」、「官網訂餐就是啊,餐點訂好再到店裡取餐付款」。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當事店家證實確有此事,當下櫃台店員也有詢問這張上百杯紅茶的訂單是誰的,但家長默不吭聲,所幸店家未率先出餐,才沒有大失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