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東來新增10天「不開心假」! 于東來稱:主管不批就違規

▲▼于東來。(圖/翻攝自微博)

▲于東來。(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南許昌胖東來集團的創辦人于東來今(26)日在2024年的中國超市週論壇上表示,胖東來今年新增10天「不開心假」,只要不開心不想上班就可以請,且主管不能不批准。該言論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想去上班了。」

據《京報網》報導,在2024年的中國超市週論壇上,胖東來創辦人兼董事長于東來表示,胖東來今年新增10天「不開心假」,無論做什麼事情,要讓自己走在喜歡的路上,「不開心、不想上班可以請假,管理階層不能不批,不批就違規了。」

▲于東來強調,主管不能不批准「不開心假」。(圖/翻攝自微博)

▲于東來強調,主管不能不批准「不開心假」。(圖/翻攝自微博)

他強調,「誰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這是人之常情。但有趣的是,當我們真正擁有這種『不開心假』的時候,很多人反而會感到開心。因為這意味著他們得到了公司的理解和支持,感受到了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公司希望員工能自由決定自己的休息時間,讓每個人都能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的放鬆和調整。」

相關發表影片引起網友熱議,「怎麼樣才能去胖東來上班,我現在開始準備」、「強烈建議每個省都要有一個胖東來」、「或許這樣他的員工會更努力工作」、「我覺得他的員工沒有不快樂的」。

胖東來商貿集團有限公司,總部位於河南省許昌市,創建於1995年3月,河南省四方聯採成員之一,是河南商界具有知名度的商業零售企業巨頭。胖東來旗下涵蓋專業百貨、電器、超市。胖東來百貨在許昌市、新鄉市等城市擁有超過30家連鎖店、7000多名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