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中午騎電動代步車恆春訪友 天氣熱中暑…恆春警神救援

▲恆春警分局仁壽派出所警員賴禹璇、陳俞錚救護李男就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仁壽派出所警員賴禹璇、陳俞錚救護李男就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車城鄉李姓男子,午餐後騎電動代步車到10多公里外的恆春訪友,途經恆春鎮省北路與大埔路口時,出現身體不適,車身不斷左右傾斜,頭部也倚靠在手臂上,無法正常觀看路況現象,被執行巡邏勤務的恆春警分局員警看到,上前關心後,發現疑似中暑,購買飲料讓他補充體力後,緊急聯絡救護車將他送醫治療,讓他很感激。

▲恆春警分局仁壽派出所警員賴禹璇、陳俞錚救護李男就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仁壽派出所警員賴禹璇、陳俞錚日前擔服交通疏導勤務,行經恆春鎮省北路、大埔路口時,發現71歲李姓男子騎乘電動代步車,出現身體不適情形,擔心他繼續駕駛將有危險,遂上前關心。

經詢問他,他表示在車城吃完午餐後,想到恆春鎮上訪友,惟因天氣炎熱,渠未著上衣又於烈日下曝曬太久,感到頭暈噁心想吐,可能為中暑症狀。

員警遂先購買運動飲料給他補充體力,並於該車後方緩慢跟行至安全處所,發現他狀況並未好轉,立即撥打119請救護車到場送往醫院治療。他對警方貼心服務相當感激。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肯定賴禹璇、陳俞錚兩人主動積極協助民眾,深得當事人感謝,有效促進警察正面形象,足為同仁表率;也提醒民眾外出時應注意天候及身體狀況,適時添加衣物及補充體力,確保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