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毒蟲假釋出獄當孝子「幫母顧小吃店」 偷偷販毒下場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鄭姓男子在假釋期間替母親的小吃攤顧店的同時從事販毒,遭警方查獲。(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事警察大隊偵八隊偵辦毒品案,查出有多項毒品前科的苗栗縣鄭姓男子,在假釋期間替母親的小吃攤顧店之餘,仍然背著家人販毒,警方掌握犯罪事證,並在鄭男家中起獲大麻、海洛因等毒品。檢方近日偵結,依毒品罪將他起訴。

台中市刑大偵八隊指出,警方去年偵辦毒品案,根據多名藥角指證並向上溯源,查獲苗栗縣毒販張姓男子到案,後擴大調查發現50歲鄭姓男子也是共犯,便對其展開蒐證,並報請苗栗地檢署指揮偵辦。

警方調查發現,鄭男從年輕就染上吸毒惡習,也曾因毒品案判刑入監,2年前獲假釋出獄;但鄭男卻在假釋期間,利用替母親經營的小吃攤顧店掩人耳目,與張男多次合謀,暗中與藥腳完成毒品交易。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在鄭男家中起獲海洛因、大麻、安非他命、電子磅秤、藥鏟、分裝袋等贓證物。(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蒐證完備,持拘票及搜索票前往鄭男住處順利將其逮捕,並在其家中起獲海洛因(8公克)、大麻(560公克)、安非他命(74公克)、電子磅秤、藥鏟、分裝袋等贓證物。

全案檢方近日偵結,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之販賣毒品罪將他起訴,最高可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1500萬元以下罰金。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刑大呼籲,警方對於毒品犯罪一向採取「絕對零容忍」態度,查緝毒品犯罪為當前重點工作,警方將持續強化查緝作為,切勿以身試法。另民眾如發現不法情事,請撥打報案電話110檢舉,如提供犯罪線索因而破案者,警察局將從優核發民眾協助破案及檢舉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