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3快官路段追撞! 休旅車追撞賓士「害屁股凹一大洞」

▲國道彰化路段發生追撞車禍。(圖/國道七隊提供)

▲國道3號彰化市快官路段發生追撞車禍。(圖/國道七隊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道3號快官路段今天(26日)上午發生追撞車禍!1輛休旅車突然失控追撞前方賓士轎車,四腳朝天翻覆,賓士駕駛輕傷送醫院治療,現場一度封閉內、外側車道,經國道七隊初步研判,疑休旅車駕駛未注意前方路況肇禍,但確切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這起追撞翻車車禍意外發生在今天上午9點22分,1輛休旅車行經國道3號南向200公里彰化市快官路段時,疑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撞到行駛外側車道的賓士轎車左後車尾,休旅車立即翻覆於內側車道。

▲國道彰化路段發生追撞車禍。(圖/國道七隊提供)

國道七隊接獲報案後立即調派巡邏車、救護車前往處理,另調派緩撞車及隊部員警前往事故現場,並在後方警戒疏導車流,事故發生後曾短暫封閉內線車道及外側路肩進行拖吊,造成後方一度回堵約2公里,並於9時48分現場排除並恢復通車。

國道七隊呼籲用路人, 安全距離保持好,養足精神上國道,駕車時遵守速限保持安全距離,才能順利煞停,若精神不濟打瞌睡或分心,未注意車前狀態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將吊扣或吊銷駕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