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孩不想上學!打110「抓爸爸」…警揪出他真涉案秒逮捕

▲▼11歲男孩遭訓斥後,舉報父親私藏槍支。(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11歲男孩舉報父親私藏槍枝。(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因不想上學,11歲男孩小楊(化名)遭父親訓斥了一頓,父親還決定從外地趕回老家「教訓」他。隨後,他打110報警舉報,稱父親「有槍」。3月25日,貴州省公安廳公布此案案情,遵義市務川縣公安局在接到舉報後,在小楊家中查獲了他父親私藏的一把射釘槍和部分子彈等。

據《紅星新聞》報導,小楊正在上四年級,近日,他因產生厭學情緒,怎麼也不願意去上學,還和媽媽大吵大鬧了一番。

在外務工的爸爸楊男聽說後很是生氣,在和小楊溝通無果後,一氣之下訓斥了兒子一頓,並決定從浙江趕回老家,好好「教訓」兒子。

▲▼11歲男孩遭訓斥後,舉報父親私藏槍支。(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小楊掛斷父親的電話後,心生恐懼,思考著如何「報復」爸爸。隨即,他想到曾在學校聼警察普法不能私藏槍枝,回想起爸爸在家中閣樓放了一把槍。之後,他便拿起電話,撥打110舉報了爸爸有槍的事。

務川縣公安局接到舉報後,很快找到了小楊的家,並在家中查獲1把射釘槍和30枚子彈、53顆鋼珠。

經查,楊男幾年前在外務工時,將一把射釘槍改造後用於打獵。由於這些年楊男在外打工都不曾狩獵,且法律意識淡薄,一直將射釘槍放置在家中閣樓未使用,也未主動上交公安機關。

目前,楊男已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