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友交新歡甩掉他!17歲少年「天橋上捅殺」情敵 路人全直擊

▲西安市雁塔區小寨天橋上發生一起命案。(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西安市雁塔區小寨天橋上發生一起命案。(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社群3月25日驚傳,「西安市雁塔區小寨天橋上發生一起命案,一名17歲男生用兩把水果刀把一名25歲的男子捅死了。」網傳圖片顯示,兩男皆浴血倒地。網傳事發原因是2人與另一名女子有情感糾紛。傳言稱,疑似17歲的男子被對方搶走了女友,所以暴怒行兇。

據《湖北經視》報導,3月25日晚7點,事發地小寨天橋附近的一些商戶稱,今天下午4點多,天橋上的確發生了一起鬥毆事件,「下午四五點鐘,天橋上有人打架,行兇者已經被帶走了,現在已經安全了」、「就是兩個吵架打起來了」。

附近一家酒店工作人員表示,當地很久沒有發生這樣比較嚴重的事件了,行兇者當場就被警員帶離了現場,「附近每天都有巡邏的警員,很快就把這個案件處理了。」

3月25日晚,西安市雁塔區小寨路派出所工作人員稱,事情已於下午處置完畢,「涉事雙方都被帶走了,現在事發地已經安全了,案情不方便透露。」

3月25日晚,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官微通報「17歲男子天橋傷人」事件,「2024年3月25日16時30分許,我局接報警,稱轄區某天橋有人打架。接報警後,民警迅速趕至現場將兩人控制,經初查,張某(男,17歲)持刀將冀某(男,23歲)捅傷,在此過程中,張某亦受傷。目前,兩人已被送醫救治,均無生命危險。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