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香港名醫壯陽療程」大叔急衝銀行匯款8560 高雄警阻詐

▲▼香港名醫壯陽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大叔看了臉書廣告想買香港名醫壯陽藥,衝到銀行匯款被發現是詐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56歲黃姓男子看到香港名醫的壯陽藥廣告,稱可以用中藥調理治療性功能障礙,留言還有許多人大讚效果好,黃男著急跑到銀行匯出「療程費用」,所幸行員機警識出是詐騙,並通報警方協助攔阻,避免服用來路不明藥物還壞了「性致」。

鳳山分局鳳崗派出所25日上午9點多接獲銀行行員通報,指稱一名黃姓男子疑似遭遇詐騙,員警隨即到場關心。黃姓男子表示,他在臉書上看到一則醫療廣告,標題打著香港名醫,用中藥調理治療性功能障礙,由於廣告內容相當引人注目,又有許多留言,稱讚治療效果奇佳。

▲▼香港名醫壯陽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香港名醫稱治療性功能障礙要3次療程,第一次要先匯8560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黃男便信以為真,進一步加入LINE帳號詢問細節,對方表示,要恢復往日雄風需3次療程「即有顯著改善效果」,首次療程為新臺幣8560元。

不過員警一查,發現對方明明說在香港,卻要他匯款到台灣帳戶,立即查覺是詐騙,耐心向黃男說明這是網路詐騙慣用手法,同時建議黃男,如有醫療需求應尋求合法醫療管道,切勿輕信網路偏方服用來路不明藥物,以免身體惡化。黃男也感謝警方及行員即時協助攔阻,免於落入詐騙圈套。

▲▼香港名醫壯陽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大叔還沒治療性功能障礙,就差點健康、金錢兩失。(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香港名醫壯陽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提醒,任意在網路購買不明藥物,除了可能遭詐騙外還可能吃壞身體,應尋求合法醫法管道就醫治療或至藥局諮詢藥師,並依照醫囑或藥事人員指示使用藥物,確保用藥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