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每月被討2萬5孝親!爸過世「存摺轉交」他悔哭:19年沒動過

▲▼ 存摺示意  。(圖/記者劉昌松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都恨這麼多年了,為什麼現在才讓我知道?」一名男網友表示,爸爸生前每個月都會跟他討2萬5孝親費,害他錯過很多社交娛樂,也因此被瞧不起。最近姑姑轉告,他才知道爸爸過世,甚至把19年來的「孝親費」全數歸還,「他一毛都沒動全存起來」,令原PO後悔不已,「這招回馬槍,是想讓我內疚到死嗎?」

男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他以前總怨恨爸爸每個月會討2萬5孝親費,「我一個月雖然賺7、8萬塊,但給了他(孝親費),我很多社交娛樂都不能去。」看著朋友開好車,他只開破車,朋友跑酒店續攤他也沒辦法跟,處處被瞧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時,爸爸不願意幫忙買房子,氣得他選擇斷絕關係。儘管決定不看不理父親,但畢竟爸爸把他養大,加上是單親爸,每個月的2萬5孝親費他沒停過。最近姑姑找到他,沒想到卻是帶來壞消息,爸爸過世了。

本來原PO很不情願地回去幫忙主持喪事,「後來姑姑拿了一本存摺給我,19年了,我給我爸的錢他一毛都沒動,全存起來。」他才瞬間懂爸爸的用意,「年輕時我愛賭、逞凶鬥狠,祂是怕我老了會什麼都沒有,才死硬跟我拿錢。」

這令男網友相當懊悔,「都恨這麼多年了,為什麼現在才讓我知道?很後悔,但已經無法做些什麼」,也直呼跟「機歪老爸」鬥這麼多年,突然覺得很不甘心,「祂現在這招回馬槍,是想讓我內疚到死嗎?」

貼文令許多人鼻酸,「子欲養而親不在~人生最莫可奈何的懊悔僅在於此!」「來不及了,你爸讓你怨嘆後半輩子!」也有人直批,「完全不想同情你,你就跟我哥一樣,我爸幫他著想一輩子,他恨我爸一輩子」、「看起來你並不是內疚,你只是發現錢還在,所以不恨你爸了。」

不過,有網友則搖頭,「如果是真的故事,那就是傻逼,通膨把你存的錢吃掉一大截了」、「傻傻存不是幫兒子,是害兒子」、「這不是北野武的故事嗎?」「不擅理財還把錢存起來,通貨膨脹造成的損失真的是欲哭無淚」、「沒圖沒真相,都已經給你存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