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要解柯文哲2200元合約 陳智菡曝:106年根本沒訂3M費率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錄影監視系統專用網路服務採購業」詳細價目表。(圖/翻攝自Facebook/陳智菡)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錄影監視系統專用網路服務採購業」詳細價目表。(圖/翻攝自Facebook/陳智菡)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針對台智光監視器案議題延燒,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宣布,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簽訂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因為子約訂出3M要2200元專案費率,所以即刻進行解約動作。但前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晚間痛批,106年合約根本沒訂出3M費率,現在台智光涉弊,北市府可以研議解約,一直跳針費率,反而像是護航廠商。

陳智菡25日晚間於臉書發文表示,今天蔣萬安大動作宣布,要啟動解除柯文哲106年訂的3M 2200元費率合約,「可是市長,106年根本沒有訂3M費率。」台智光涉弊,北市府可以研議解約了,「一直跳針費率,圍魏救趙,反而像護航廠商。」

蔣萬安25日上午出席台北市首都盃國際技能競賽活動啟動記者會,針對台智光案的費率3M月租費2200元合不合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蔣市府找一週都沒書面紀錄?蔣萬安表示,目前並沒看到相關詳細議價過程的資料,看到就是會議紀錄監視廠商報上2200元費率,然後這樣通過,「我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

被問到台智光與台北市政府簽了25年合約,會不會把母約廢掉?蔣萬安說,目前認為106年柯市府警察局簽訂的專案費率合約是有爭議的,所以會即刻啟動解約作業。媒體追問,把該項子約解除,是否就沒有2200元費率問題?蔣萬安回應,子約訂出3M要2200元專案費率,即刻進行解約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