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禮金寄放安全免「警」張 大武警協助保管

▲警方協助存放結婚禮金。(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警方協助存放結婚禮金。(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金峰鄉正興村黃姓村民日前家中有喜事宴客,辦理婚宴剛好在假日,由於金融機構未營業,禮金無法存放,大武警分局金峰分駐所所長邱新成協助禮金暫時放置所內保管,維護安全。

金峰分駐所所長邱新成日前轄區正興部落黃姓村民家中將娶媳宴客,席開百桌宴請全村所有村民及外地親友,場面盛大歡樂,並收受禮金,當日適逢例假日,易遭歹徒窺視覬覦,於是主動聯繫黃姓村民,表示當日收受禮金可暫時放置派出所內保管櫃內,待金融機構營業時再將禮金領回。

黃民得知派出所提供貼心服務非常高興,將所收取禮金全數寄放於派出所,隔日至分駐所領回宴客禮金時,對警方的用心服務大表讚許。

台東縣警局大武分局,警察工作負有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維持交通秩序及守護人民安全等職責,針對「為民服務」方面,員警更是盡心為民眾解決問題,增進警民良好互動關係,提升警察正面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