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職人」發酒瘋起乩!再爆軍中放高利貸 澎防部回應了

記者陳洋、劉人豪/澎湖報導

去年5月登上莒光園地的澎湖「戰車職人」莊姓上士,日前遭爆料在夜店酒後「起乩」,並影射他後台硬、在軍中放高利貸。澎防部今(25)日,酒後失態行為,經調查屬實,已依規定核予適懲;另疑涉高利貸部分,將移送司法機關調查,以釐清案情。

▲▼             。(圖/記者攝)

▲澎湖上士酒後起乩,還遭爆在軍中放高利貸,澎防部回應了。(圖/左,翻攝莒光園地;右,記者陳洋翻攝)

2023年莒光園地節目前往陸軍澎防部,採訪戰車職人莊姓上士的「人車合一、精準打擊」獨門絶活,並介紹莊上士成功的要素在於不容許失敗和一絲不苟的謹慎態度,不僅自我要求,更以身作則帶著官兵一起做,並解決工作上的疑難雜症,也因此能以職人之姿,勝任各種的挑戰。

不過日前一名自稱莊姓上士友人的網友,在LINE澎湖交通群組爆料,分享莊姓上士去年10月於馬公某越南夜店發酒瘋起乩的影片,並稱「後台硬」、「有資金需求者可以找他」,疑指莊姓上士有借貸行為。

▲▼             。(圖/記者攝)

▲澎湖上士酒後起乩。(圖/記者陳洋翻攝)

澎防部今日表示,莊姓上士於2023年10月間前往馬公地區卡拉OK店消費,遭披露酒後失態行為,經調查屬實,已依規定核予適懲;另疑涉高利貸部分,將移送司法機關調查,以釐清案情。

澎防部強調,後續將秉「毋枉毋縱」原則,全力配合司法偵辦,倘確有涉法,嚴懲不貸;另持恆強化官兵人員查考及軍法紀教育,確維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