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中父子雙亡!36歲兒是清泉崗憲兵士官長 空軍:深表哀痛

記者許權毅、李陳信得/台中報導

台中市和平區昨(24)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6歲男子與74歲父親在車上雙亡。稍早軍方證實,36歲死者是在清泉崗基地服務的洪姓士官長。報案的民眾則說,看到該車已經停在案發地2至3天,昨日覺得不對勁,上前查看發現2人陳屍在內。

▲▼獨/台中父子雙亡!空軍證實兒子是憲兵士官長 報案者:車子停了3天。(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台中市和平區昨晚傳出一起父子雙亡案,軍方證實36歲死者是在空軍台中基地服務的洪姓士官長。(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外傳36歲死者洪男為職業軍人一事。空軍證實,洪士為空軍台中基地憲兵中隊士官長,事發期間為洪休假期間,昨晚軍方得知消息後,立即前往協助家屬處理後事。據悉,洪姓士官長在營期間表現正常,未婚,專心照顧爸爸,壓力頗大,不料發生憾事。

空軍司令部進一步表示,針對本案深表哀痛及不捨,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及配合調查肇因,並加強官兵團體心理諮商及生命教育,以杜絕類案再生。

▲▼             。(圖/記者許權毅攝)

▲事發地點位在中市和平區一處偏避小路。(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據了解,該對父子均為和平區當地人,案發地則在東關路上一處加油站附近,昨日傍晚18時許,一對夫妻在附近散步,發現該車已經停放好幾天,上前查看,發現有2名男子陳屍駕駛座與副駕駛座,嚇得趕警報案。

警消到場後,發現2人已經明顯死亡,現場並沒有遺書。全案經警方調查後,已經通知家屬、親友,2人遺體已經送往台中市崇德殯儀館,報請檢方進行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