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蔡沐妍女兒拉琴」片段! 網狂列4點:覺得孩子可憐

▲。(圖/翻攝自臉書/CaVa、Lydia Tsai 蔡沐妍)

▲蔡沐妍因心疼女兒發文,反遭眾網友吐槽。(圖/翻攝自臉書/CaVa、Lydia Tsai 蔡沐妍)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女星蔡沐妍先前帶女兒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才藝,然而主持人小S的一番評論,讓她不滿發文,不料反遭輿論攻擊。就有網友看完片段,狂列4點直言「覺得孩子很可憐」,不過今日蔡沐妍也再度發聲,表示已向節目方致歉。

就有網友看完該片段及蔡沐妍事後的發文,寫下4大點,認為孩子很可憐。其一,妹妹得學一個媽媽自己都棄學,還要她學的困難才藝;再者,她上節目表演,會選擇用臭臉武裝,很可能是自責情緒的展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對於蔡沐妍的那篇文章,他直言,根本是媽媽對女兒沒表現好的失望,轉變為對主持人的憤怒,「最後被媽媽認為看不懂中文,會被嘲笑的吧?畢竟不可能完全看不懂,而且翻譯軟體發達,也可能會有同學、朋友轉達。」

眼看撻伐聲浪四起,蔡沐妍今強調,無論孩子在錄影過程中的表現如何,他們都會給予鼓勵,為了保護女兒,未來不會再上節目了,最後她也向節目方道歉,「很抱歉引起其他的聯想。」

▲。(圖/翻攝自臉書/CaVa、Lydia Tsai 蔡沐妍)

▲網友直指4點,覺得孩子很可憐。(圖/翻攝自臉書)

拉回此事,蔡沐妍帶女兒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才藝,由於演奏時女兒面無表情,音調也略為失準,這讓小S不禁尷尬詢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很有勇氣,但畢竟還是有很多人在看電視,或是看網路,他們可能會一頭霧水,想說這表演是什麼意思?」

聞言,蔡沐妍連忙解釋,最初是自己想學,所以跟女兒一起練習,但大提琴真的很困難,後來便放棄了,對於女兒能堅持下來,很尊重也很佩服,更強調如果她不想學也無妨,不會逼著她代替自己完成夢想。

然而,她事後在臉書大吐苦水,表示有粉絲看完節目後替她感到氣憤,而她當下是蠻生氣的,肚子超多委屈想替女兒說,不過她已經氣完了,節目也不會想看,加上女兒看不懂中文,對生活不會受到影響。沒想到,這番話卻掀起論戰,不少人認為她太玻璃心,且全然不知自己問題在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