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酒駕男遇臨檢不想讓老婆知道 哥急求情:小孩子不懂事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一名46歲的戴姓男子近日酒駕遇警臨檢,心虛的他百般阻撓還大吼「不想讓老婆知道」。戴姓男子的哥哥甚至跑來幫他求情,「他小孩子,不懂事!」讓警方相當頭疼傻眼。

據《新京報》報導,近日,福建福州的交警們晚間在一路段進行酒測臨檢,發現一名戴姓男子的檢測值高達183mg/100ml,遠超過80mg/100ml的酒駕標準。後續執法過程,戴姓男子一連串的行為,讓警方傻眼。

▲46歲男子酒駕被查。(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46歲男子酒駕被查。(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46歲男子酒駕被查。(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戴姓男子的一連串脫序行為,令警方相當頭疼。(圖/翻攝自九派新聞,上同)

戴姓男子拒絕提供身分證件,並在路邊大聲嚷嚷,「你聽我講,我不想讓我老婆知道我其他事情,我不想讓我老婆看見!」他甚至故意咳嗽裝傻,拒絕配合警方。

戴姓男子的哥哥趕來了解情況,見弟弟鐵了心不願接受處罰,他只好向警方求情,「他是小孩子,不懂事,理解一下好不好。」警方傻眼表示,「已經給他很多次機會了。」

最終,戴姓男子的血液檢查結果為,205.5mg/100ml,已達酒駕標準,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警方呼籲,「酒後駕車已是錯,面對執法還不配合更是錯上加錯,不管你『演技』如何,最後都還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