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超跑」未停3姊弟車禍路口!小志工相擁痛哭 阿公:很失望

記者唐詠絮、閔文昱/彰化報導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進香活動,24日零時45分完成「進火(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要在30餘小時內要回到苗栗,而彰化伸港遭撞飛的3姊弟一家人,也準備了供品、妹妹的衣服等,在車禍路口等媽祖,希望媽祖可以加持,讓姊妹可以早點好起來。不過,媽祖鑾轎晚間10點24分經過伸港小姐妹肇事路口時並未停留,讓現場不少小志工們失望的相擁痛哭。

伸港鄉遭撞飛小姊妹,在醫護人員搶救下,姊姊已經奇蹟甦醒。由於姊妹倆也是媽祖小小信徒,家人24日特地準備飲料25箱、礦泉水30箱、口罩內襯墊20000片、饅頭300個、肉包200個、黑糖糕400份、妹妹的衣服,在路口迎接媽祖,希望媽祖北返時停駕。阿公拿著妹妹的衣服,希望媽祖可以加持,保佑姊妹2人。

▲小姊弟親友在車禍路口等媽祖,但沒有等到鑾轎停留。(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姊弟親友在車禍路口等媽祖,但沒有等到鑾轎停留。(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另外,姑婆成立的課後照顧班,班上的小朋友也自願當志工,24日和姊妹家人們從中午1點等到深夜,不過最終媽祖鑾轎直接經過車禍路口,並未停駕。對此,不少小志工們見狀抱著痛哭,而姊妹的阿公則是在起身後說了「很失望」後,就帶著小弟弟離開現場。

▲小姊弟親友在車禍路口等媽祖,但沒有等到鑾轎停留。(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粉紅超跑24日凌晨從北港朝天宮出發,中午12時許,馬不停蹄沿著西濱快速道路北返,到達「王功福海宮」,過程以急行軍方式連續走了12小時左右,才在福海宮停駕3小時,預計將在25日下午3時許,到達「通霄慈后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