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阿姨拽手碰胸嗆「妳好遜喔」!妹子一看傻眼:是藝人慧慈

▲武漢肺炎日趨嚴重,台北市民於寒流來襲戴口罩搭公車。(圖/記者林敬旻攝)

▲有網友指控,搭公車時被慧慈「強制讓位」。(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者/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是否一定要讓座,經常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露,她搭公車時沒注意到有家長帶小孩上車,不料身旁一位「阿姨」竟拽著她的手腕要將她拉起讓座,見她沒起身還烙下一句「妳好遜喔」,讓她大感莫名其妙。而讓她更為吃驚的是,對方竟是消失螢光幕多年的藝人慧慈。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當天到北部出差,回程搭公車時身旁坐了一位阿姨,當下她只覺得對方香水味很濃,並未抬頭查看。之後又有其他乘客陸續上車,不料這名阿姨卻突然站起來並拽她手腕,此時她才注意到原來是有其他家長帶小孩搭車,阿姨是想讓位給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由於當時她繫著安全帶,所以對方扯兩三下都扯不動,見她沒起身就烙下一句「妳好遜喔」並離開了,事後對方邊走還邊嚷嚷「剛剛那個女生好遜喔!」此時她也注意到,因為聲音很有辨識度,所以馬上就認出對方就是藝人慧慈。

▲慧慈消失螢光幕7年。(圖/ETtoday資料照)

▲慧慈消失螢光幕8年。(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痛批,要不是車上還有小孩,她真的很想轉過去嗆聲,且要讓位只要開口講就好,「一聲不發的亂拉人家誰知道你想幹嘛?X的還碰到我胸部,就算立意良善,也沒必要動手動腳才能展現愛心好嗎。」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小心,她找識賢喔~你遜斃了」、「你沒有大喊oh~my god」、「學她啊,妳是誰,為什麼要拉我,喔~遜斃了」,「啊,真的覺得原PO衰到要拍拍妳...被肢體碰觸的莫名奇妙還要被當眾羞辱」。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說真的,她本人很有愛心,我之前在林口肯德基遇到他,遠方一個阿公行動不便想去廁所,親眼看到她跑過來扶那位阿公去廁所」、「她住林口欸,我有在公車上遇過她,她看到老人自己是會主動讓位」。

事實上,慧慈曾因上節目《分手擂台》受到關注,手上時常拿著一個玩偶、嘴裡喊著「歐買尬」、搭配招牌蓮花手指,無厘頭的風格一度讓她人氣爆紅,時常受邀上綜藝節目。如今消失螢光幕8年時間,至今網路上仍也有不少粉絲表示想念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