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槍戰勇警中彈 「倒地還擊12槍」畫面曝!子彈全打光

記者沈繼昌、劉人豪/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23日深夜發生槍戰,43歲楊姓男子疑似是遭到查緝,心有不滿到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開槍,楊嫌逃逸後於埔子派出所前方路口被警方追捕,雙方進而發生駁火,22歲蔡姓男警肩膀遭楊嫌開槍擊中,倒地後英勇還擊12槍畫面也曝光,最後警方透過夾擊,在永安路、富國路將楊嫌攔下、緝捕歸案。

▲▼       勇警中槍倒地還擊12槍!悍匪穿防彈背心衝鋒槍開轟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深夜發生槍戰,警中槍倒地還擊12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爆警匪槍戰,槍手稱遭景福派出所吃案 犯案前臉書貼3把槍。(圖/翻攝自臉書)

▲槍手稱遭景福派出所吃案,犯案前臉書貼3把槍。(圖/翻攝自臉書)

楊男23日晚間6點曾貼出仇警文,還在留言處PO出了3把作案槍枝,似乎對警方積怨已久。23日晚間駕駛BMW到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著門口開槍後加速逃逸。警方啟動攔截圍捕,在力行、永安路口(埔子派出所前)爆發槍戰,雙方總共互開十餘槍,過程中一名蔡姓警員左肩中彈倒地,負傷向逃逸的楊男還擊12槍,把彈匣內子彈打光,但仍被楊男逃逸。

▲▼桃園爆槍戰。(圖/翻攝網路)

▲楊嫌身穿防彈背心犯案,身上還搜出衝鋒槍、子彈。(圖/翻攝網路)

最後警方透過夾擊,在永安路、富國路將楊嫌攔下、緝捕歸案。初步調查,楊嫌10多年前曾被警方抓捕,近期又被查緝槍砲案件,疑似因此心生不滿,才到派出所犯案,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