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站投飲料「掉出無拉環空罐」!國軍弟兄傻眼 過來人曝原因

▲▼飲料空罐。(圖/翻攝臉書/小廢物俱樂部)

▲營站投飲料掉空罐。(圖/翻攝臉書/小廢物俱樂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飲料自動販賣機相當方便,對正在當兵的人而言,投飲料更是一項福利。不過,一名男子當兵時投了飲料,卻拿到沒有拉環、裡面又都是空氣的空罐,讓人感到困惑,稀奇的經驗讓不少網友笑了出來,也有內行人解釋背後的原因。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分享,他在當兵的時候,曾在營區販賣機旁發現一瓶飲料空罐,除了瓶口沒有拉環以外,裡面也沒有裝飲料,讓他感到不解,「大概是有弟兄投完飲料時才發現:X!怎麼裡面裝空氣又沒拉環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不曉得原因是什麼,但男子仍舊將這瓶飲料罐帶回家,就這樣當作紀念品,擺在櫃子上17年。

逗趣的經歷引發不少討論,許多網友出言笑喊,「你沒看過大力水手嗎?國軍弟兄就像擠爆菠菜罐頭那樣喝沙士的」、「這種是兵營特製版,要用食指用力戳,自然就有洞」、「國軍弟兄都是一把捏爆它喝的,從頭上淋下來還暢快的甩頭。」

此外,也有內行人解釋,其實這種瓶子是所謂的「樣品罐」,用途是放在販賣機的櫥窗,讓消費者選購用,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補貨員的失誤,樣品罐放進貨艙內,才導致國軍弟兄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