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下班前「把水壺裝滿」!老闆氣罵:公司資產不是這樣用的

▲▼飲水機,裝水。(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有名老闆看見員工下班前把水壺裝滿,氣得大罵「公司資產不是這樣用的」。(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不少公司有提供飲水機這項設備,讓員工口渴時能夠裝水來喝。不過,一名老闆近日發現,有不少員工會趁著下班前將水壺裝滿,氣得大罵「公司的資產不是這樣用的」,抱怨文發出以後,立即遭到全場酸爆。

這名老闆在Dcard表示,公司提供飲水機,是讓員工們上班時可以喝水,這些資源僅限在公司裡的時間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壺,茶壺,水垢,濾水,開水。(圖/免費圖庫Pixabay)

▲老闆對員工的行為感到不滿,發文抱怨結果慘遭酸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不過,近日這名老闆發現,有些員工會趁著下班前1個小時左右,將自己的水壺裝滿,似乎是打算將水外帶回家喝,氣得他痛罵「當我們老闆都眼瞎?公司的資產不是這樣用的」。

這名老闆抱怨員工的貼文,立即遭到不少人狂酸,「所以貴公司會因為員工裝了一點水而導致成本過高,倒閉了嗎」、「沒拿大罐的悅氏去裝已經很給面子了好嗎」、「疑,被老闆發現了?阿就租屋處沒水喝啊」、「沒本事別學人家當老闆好不好」、「不是一堆公司都在說什麼把公司當家嗎,我在家裝點水怎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