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妹一晚4萬!他啪完才知「瞞著男友出來賣」 抖出5大特徵

▲▼ 飯店,偷吃,床單,滾床,住宿。(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叫外送茶,發現有7成都非單身。(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現很多女生瞞著自己的男朋友出來賣!」一名網友透露,會花1至4萬不等叫外送茶,肉體交流完聊天時,發現很多妹子都非單身,長時間觀察一番後,原PO發現她們有5大共通點,提醒遠距戀愛、又工作繁忙的男生注意,像是女友很閒卻能買名牌、花錢大手大腳、固定吃避孕藥、都會說與家人出國。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自爆,「我都是叫高端外送茶1至4萬」,多次嫖妓後,發現很多妹子都是瞞著男友出來賣身,「和他們做愛完聊天,才發現近7成都有另一半,有些甚至還會給你無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說道,這些妹子們的另一半很多是遠距離交往,加上工作時間長而無法陪伴。

對此,原PO也列出5大共同特徵,提醒男生們若女友有這樣舉動,可要注意了,「會固定吃事前避孕藥」、「身上很多奢侈品」、「很閒」、「出國或是要在外面過夜,都會和另一半說是和家人出去玩」,以及「金錢觀崩壞,花錢大手大腳」。

底下網友熱議,「補第6點...大多數有刺青」、「我也遇到不少,那些最後大多都能變固定咖,但誠如樓主所說,我發生約9成都是物質慾望很高,本身收入根本不敷需求,有些也把錢花在醫美上」、「基本上90%都有男友,有兩支手機、會刪對話,會買很多東西,也會很容易說沒錢了」、「其實很多...有些是還有家庭的,也是很愛老公跟小孩,但就是為了經濟,畢竟這種錢來的快,也不用什麼特殊技能」。

也有網友反酸,「也有很多男朋友瞞著自己的女朋友出來買」、「嫖男真的滿噁心的」、「買賣你情我願,管人家那麼多,標題改很多男人瞞著自己老婆女朋友出來嫖的也是一大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