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北港限定「3聖杯送粉色熊」 1家四口全抱走!爸驚:不可思議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媽祖鑾轎「粉紅超跑」抵達北港朝天宮了,估破20萬信眾湧入一睹壯觀盛況。民間有企業自製200隻可愛粉紅熊,只要現場能「擲出3個聖杯」,就可將半個人高的萌熊帶回家,有一家四口超級幸運,接連擲出聖杯,一口氣帶回4隻大熊。

白沙屯媽祖一路南下遶境,沿途上充滿各種溫暖,有信徒免費提供食物,以及各種結緣免費物品,有網友表示拿到藍芽喇叭,原來是怕香燈腳走路無聊,團隊自掏腰包做了1000個,隨機在路上發放,可放媽祖的歌邊走邊聽。

而今天媽祖鑾轎三進三退於上午11時59分進入北港朝天宮,吸引超過20萬人湧入爭睹狀況盛事。台灣電線大廠萬泰科技公司也特地客製200隻粉紅巨偶熊娃娃,一隻市值千元,條件只要現場「擲出3個聖杯」就能帶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萬泰科技公司)

▲粉紅萌熊將近半個人高,超可愛。(圖/翻攝萬泰科技公司)

之所以會訂製粉色巨熊,萬泰科技董事長張銘烈說明,是為了要與媽祖的粉紅超跑相呼應,期望信徒能有善良、同理心。而現場擲杯過程中,有一家四口都連續擲出三個聖筊,幸運一口氣獲得4隻粉色熊。據TVBS報導,爸爸也開心透露,「心誠則靈,自己也感覺不可思議!」

▼媽祖進入北港朝天宮駐駕。(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             。(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