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變垃圾房!4男女合住1間房 3個月後塞滿垃圾…恐怖畫面曝

▲酒店便垃圾房。(圖/翻攝自微博)

▲酒店便垃圾房。(圖/翻攝自微博)

文/香港01

離譜住客!近日湖南有4名未成年人到酒店合宿,他們2男2女租住1間房共3個月,其間不許酒店員工清潔。他們退房後留下大堆垃圾塞滿房間,盛着湯汁的杯麵桶也隨地亂丟,還在床單被套上燙出很多小洞,令酒店苦不堪言,最終用了約4 、5個小時才將房間清理乾淨。酒店表示,曾聯絡4名未成年住客家長,但對方不聞不問,任由4名年輕人胡作非為。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事件發生在湖南,涉事2男2女共4名未成年人到長沙某酒店投宿,合租1間標準客房共3個月。其間,他們不容許酒店員工打掃清潔,最終酒店不得已勸退他們,卻發現他們退房時留下滿房垃圾。

從網上流傳影片可見,酒店房間滿目瘡痍,遍地垃圾,無處站立。4名入住者將2張床的床褥推至相連變成「超大床」,床頭架上全是喝過的手搖飲料杯。床兩側更是慘不忍睹,垃圾已經堆成小山,有大堆吃剩杯麵桶、喝完的飲品膠樽、各種食物包裝袋等,手機充電線也半掩埋在垃圾堆中。更過分的是,不少杯麵桶還盛着湯汁,有的已經打翻在地,在地毯上留下深色水漬。

▲酒店便垃圾房。(圖/翻攝自微博)

▲房間內無一處沒有垃圾。(圖/翻攝自微博)

床尾的地板上同樣「壯觀」,多個杯麵桶一個疊着一個,還有即棄筷子、汽水樽、被染污的酒店拖鞋等。梳妝桌上同樣不忍直視,梳子、風筒和化妝品與各種垃圾放在一起。至於入住者的衣物鞋子就隨處散落,有些丟在行李箱上,也有些堆在椅子上。

事後酒店安排員工花了4、5個小時清潔房間,他們還發現床單被套都被燙出很多洞,不過仍是將押金退給4名住客。酒店又指,4人入住期間不容許酒店安排員工清潔,不理解他們怎麼把衛生環境弄得如此惡劣,「平時也不讓我們搞衛生,他們也能住的下去」。

酒店稱,曾聯絡4名住客家長,但對方顯得漠不關心,「給他們家長也打了電話,他們家長也知道情況也不管,他們家長都不管我們肯定也不管」。最終酒店只能勸他們退房,「要不是實在受不了,我們也不會勸退的」。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