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存款不少!出國玩「卻只想省錢」 她嘆:想放鬆怎那麼難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地勤,桃園機場,桃機,出國,流感,航空業,航班,邊境管制,桃園國際機場,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開放邊境。(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和男友打算出國玩。(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情侶的價值觀若不同,恐怕會常因各種瑣事爭吵。近日有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和男友打算出國,然而不論是飯店或行程,對方都以「便宜」為主要考量,她只是想出國放輕鬆而已,怎麼這麼難?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Dcard上,以「男友出國只想省錢」為標題發文,提到她和男友近期規畫出國,但兩人在討論住宿、行程時,對方都要求「便宜的」,其中以飯店來說,有一些明明一看就不是很好,但男友卻因為覺得便宜,所以仍會納入考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都已經要出國了,她當然會想要住好一點,無奈對方卻為了買房子,非常節儉,不接受她的想法。她也透露,其實男友的存款並不少,所以根本不是付不起這些錢,只是不想付而已,為什麼她就單純想出國放鬆也這麼難?她該如何說服男友?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地勤,桃園機場,桃機,出國,流感,航空業,航班,邊境管制,行李托運,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機票劃位。(圖/記者李毓康攝)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直呼,「很簡單,他不想付,那就你付啊」、「你就說你出住宿,出錢掌握話語權」、「要嘛你幫他找划算的,要嘛你出錢分攤,不然就不要跟他出國」。不過針對出國費用,原PO並未透露她和男友是各付各的,還是全由男方支付。

此外,也有些網友回應,「就是價值觀不同,無法取得共識就是不要一起出國,不然兩個人都會受氣」、「就是消費習慣不一樣,他也沒有錯,只能溝通了,取得平衡」、「我就是那種出國住便宜的,然後把省下的錢拿去買東西和吃飯,價值觀不同罷了」、「就金錢觀不同,出國玩要找金錢觀差不多的才舒服」、「分了啦,這就是基本價值觀不同的例子,以後只會有更多類似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