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精蟲衝腦「賣場偷飛機杯+潤滑液」 落網155ml全用光...下場曝

▲▼絕望,失落,難過,霸凌,失業,痛苦,失敗,男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羅姓男子到商店偷潤滑液、飛機杯,遭法院判拘役40日。(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羅姓男子到賣場偷了潤滑液、飛機杯,共價值880元。店員發現商品失竊後報警處理,警察找到羅男時,羅男已經使用過商品,還把155ML的潤滑液通通用光,遭法院依竊盜罪處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羅男於前年10月24日下午4時許,騎機車到寶雅閒逛,趁店員忙碌時,他順手從架上偷拿一瓶155ML的「HARU含春大麻熱浪迷情水溶性潤滑液」,又拿了「TENGA PREMIUM男用健慰器-強韌版」,當場將外盒包裝拆除後塞入背包,竊取商品共價值880元,羅男再隨手拿一瓶椰子水結帳,就騎車逃離現場。

店員發現商品遭竊後,調閱監視器並報警處理,但警方查獲羅男時,發現商品都被使用,潤滑液更已用光,沒辦法還給店家,將羅男依竊盜罪起訴。橋頭地院審理,法官認為羅男有竊盜前科,又因毒品案件,剛於2020年9月易科罰金執行完畢,依竊盜罪處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4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