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起司炸醬麵、辣豆腐鍋! 超商最新「4款韓式聯名美食」開吃了

▲▼OK mart找來朴大哥的韓式炸雞聯名推出4款韓式鮮食。(圖/業者提供)

▲超商最新4款聯名韓式鮮食開吃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就愛吃韓式料理的人注意了!有超商找來台灣首家韓式炸雞品牌「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合作,一口氣推出4款聯名鮮食,有韓式辣豆腐鍋、韓式濃厚起司炸醬麵、韓式拌飯三角飯糰等吃,即日起正式上市,把握機會搶嚐鮮一波。

▲▼OK mart開賣「朴大哥-韓式辣豆腐鍋」。(圖/業者提供)

▲▼韓式辣豆腐鍋、濃厚起司炸醬麵超欠吃。

▲▼OK mart找來朴大哥的韓式炸雞聯名推出4款韓式鮮食。(圖/業者提供)

看準台人熱愛韓式美食,OK mart攜手「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推出4款聯名鮮食,其中,「朴大哥-韓式辣豆腐鍋」,特意選用傳統濃郁大骨湯底作為基底,搭配嫩鮮豆腐、韓式冬粉、豬肉片、蛋絲與豆芽等配料,超級澎湃;再來的「朴大哥-濃厚起司炸醬麵」,是Q彈麵條佐以由春醬、豬肉粒、蔬菜製成的韓式炸醬,搭配濃郁起司,口感鹹甜香濃。

加碼吃2款經典韓式三角飯糰,「朴大哥-韓式拌飯三角飯糰」是以韓國經典家常韓式拌飯作為靈感,搭配豐富配料結合韓國辣醬,香甜帶辣超開胃,而「朴大哥-泡菜燒肉三角飯糰」則是提升燒肉及泡菜香氣一起包裏在白飯當中,罪惡爆表,即日起於全門市開吃。

▲▼全家推出2款全新義大利麵 。(圖/業者提供)

▲全家推出2款全新義大利麵鮮食。

另,全家義大利麵品牌「uno pasta」近日也推出2款全新海味義大利麵,必吃「和風大蒜扇貝義大利麵」,不僅吃得到日本豐洲水產青森扇貝、香烤赤魚片,搭配以扇貝汁、日本高湯醬油調製的醬汁,呈現經典日式大蒜醬油風味,即日起於全門市就能吃到。

另一款「和風味噌奶油扇貝細扁麵」則選用青森扇貝及鮮嫩小卷,結合扇貝汁、白味噌、日本高湯醬油等調製醬汁,搭配蔥花和奶油塊,香濃又好吃,3月27日起接棒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