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合夥人爆料「做籤2年」爽賺300萬 游否希回應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YouTuber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疑似造假,21日還找來曾和游否希合作開店的證人「小宇」,揭露游否希做籤長達2年,賺了約300萬元。對此,游否希經紀人駁斥,內容許多指控不實,將蒐集證據,後續拍影片說明。

自稱「前合夥人」的小宇21日現身蹦闆影片,稱雙方合作開店長達2年多,生意愈做愈大,還擴大開了第二間店,但游否希卻慣性做籤、換牌,抽籤也根本不是直播,而是靠剪輯影片,避免大獎被抽走,「我是覺得不需要做,他覺得要賺更多,我們立場非常不一樣。」

▲小宇坦言跟游否希立場不同,因為良心不安,如今選擇爆料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小宇坦言跟游否希立場不同,因為良心不安,如今選擇爆料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小宇爆料,游否希2年前為桃園春日路新店開幕設計抽獎活動,不料生意太好,又反悔不願意送出獎金,便作弊將號碼提前洩漏給員工,還為了藏獎,找他的太太、兒子跟朋友去當樁腳,安排幾人抽中大獎,再對外證明有開出獎項,並於事後支付車馬費。

為了證明爆料為真,小宇公布了一段音檔作為證據,游否希向他妻子表示:「辛苦你們了,我再跟小宇講,他再拿那個車馬費給你們,不好意思麻煩你們特地跑來桃園用這個。」

小宇指出,他曾認真勸阻過游否希,當時的對話紀錄也還留著,但對方揚言找「社會人士」跟他談,他擔心妻小安危才未聲張,如今看到受害人這麼多,覺得自己真的錯了,決定出來面對,也願意背負後續法律責任。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游否希經紀人回應,指控有諸多不實,將蒐集相關證據,拍影片說明清楚。

至於桃園警分局本週再度接獲民眾對游提告,依法再次通知游到案說明被拒。游否希聲稱「近期將出國,等收到檢察官傳票後再做說明」。對此,桃園警分局22日也明確表示,將2次通知游到案說明,若仍未到案,將向檢方聲請拘票拘提游到案。

▼小宇曝光當年曾勸阻游否希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小宇曝光當年曾勸阻游否希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