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臂猿狂拔孔雀羽毛 動物園:可能「發情開屏」刺激到了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的一間動物園將長臂猿與孔雀混養,不料,日前竟發生長臂猿追著孔雀拔毛的情況,不少遊客見狀都嚇了一大跳,更有人認為太過殘忍,揚言要政府機關投訴動物園。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長臂猿原本位於樹上,距離地面上的孔雀還有一段距離,但突然長臂猿就移動到了下方,一手抓著樹木,一手拔起了孔雀的羽毛,還連續拔了好幾次,痛得孔雀連連抖動。

▼長臂猿狂拔孔雀羽毛。(圖/翻攝微博)

▲▼長臂猿狂拔孔雀羽毛 動物園:可能「發情開屏」刺激到了。(圖/翻攝微博)

當下有不少遊客正在旁邊觀看,都被這一幕嚇了一大跳,驚呼連連。更有人將過程拍了下來,上傳到網路上,認為相當殘忍,質疑動物園虐待孔雀,揚言要向政府機關投訴動物園。

對此,動物園工作人員表示,孔雀最近處於發情期,可能是發情開屏刺激到了長臂猿,會將孔雀移出飼養。

動物園工作人員還說,白眉長臂猿和藍孔雀都是雲南一個區域的物種,當時將兩個物種放在一起,是考慮到這樣能增強遊客的體驗度,而它們放在一起在正常情況下也是可以一起飼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