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大志工媽媽騎YouBike突倒地 慘遭貨車輾過送醫不治

▲游婦在台大擔任志工,騎腳踏車自摔遭貨車輾過。(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游婦在台大醫院擔任志工,騎YouBike自摔遭貨車輾過。(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婦人,今天(22日)中午12時許,騎YouBike到中和取物時,行經景安、南山路口,婦人不明原因突然倒地,慘遭後方小貨車輾過,婦人當場口、鼻出血,路人見狀連忙報警,警消獲報抵達,發現婦人失去生命徵象,立即送往雙和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住在新北市新店區的61歲游姓婦人,平時在台大醫院擔任志工,今天中午準備前往台大時,先搭乘捷運到中和拿東西,游婦走出捷運站後,轉騎YouBike前往南山路,途中行經景安路時,疑似重心不穩向左倒地,駕駛小貨車的28歲徐姓男子從後方經過,閃避不及直接輾過游婦。

▲游婦在台大擔任志工,騎腳踏車自摔遭貨車輾過。(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游婦到台大之前,騎YouBike到中和取物。(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徐男發現後,立即將車停下,救護人員抵達,發現游婦口鼻出血,已無生命徵象,立即施予CPR急救,並送往醫院急救,經院方搶救仍宣告不治。徐男表示,當時正準備前往該處找客戶,並未與游婦發生擦撞,不知車禍如何發生。許男經酒測並未有酒駕情況,發生事故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