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怨做一次美甲快千元「不如投資男友」 全場轟:你有夠可悲

▲指甲,咬指甲,美甲。(圖/CFP)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CF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女性愛美,每個月會定期做醫美、美甲、美睫等。但一名網友就認為,美甲做一次要1000元左右,卻只能撐幾個禮拜,算是比較高的消費,「做美甲的女生是不是都過得不錯?」還說這些錢不如省下來買股票或投資男友。此言一出隨即被全場砲轟,「想看自己手變漂亮錯了嗎?」「投資男友要幹嘛?」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做一次美甲只能撐幾個禮拜,卻要付好幾百塊,技術好一點的甚至要1000元,算是比較高消費的服務,且通常做了指甲之後很難做家事,因此好奇「是不是做美甲的女生,普遍生活過的比較好,不然就是愛慕虛榮浪費錢啊?」且認為「怎麼不把錢省下來買股票或是投資男友??美甲又不能用一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如果收入有到那邊,做美甲讓自己美美的心情好,另一半不是也很開心嗎」、「其實美甲不影響做家事,每個人花錢的地方本來就不一樣,一個月換一次花幾千還好吧」、「自己看開心耶,就像男生會有自己興趣愛好一樣,互相尊重吧!」「我不知道美甲是不是高消費,但花自己的又不是花你的在哀什麼?美甲也是一種投資啊」。

還有人反嗆,「為什麼做美甲等於愛慕虛榮?人家花自己的錢做自己喜歡的事沒問題吧?為什麼要投資另一半?搞笑嗎」、「第一次聽到投資男友,太可悲了吧」、「要也是投資自己怎麼會是投資男友?男友就一定是一輩子嗎」、「幹嘛找一個需要對方投資的男友?笑爛!花自己的錢做美甲怎麼了嗎」、「是不是沒人投資你,所以上來討拍?」「所以你是需要被投資的男友嗎?有夠可悲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