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飆車拒檢「半路丟愛馬仕」 警追3km逮人...怒開10張罰單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朱姓男子深夜騎乘機車違規,巡邏員警上前攔查時,朱男狂催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狂追3公里逮人,並發現朱男在路上丟棄一個信封袋,裡面藏有印著精品愛馬仕logo的毒果汁包,當場逮捕朱男,另對他一路違規行駛開出10張交通罰單,累計可處4萬1200元罰鍰。

▲▼拒檢逃逸。(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朱姓男騎士拒絕接受盤查,狂催油門逃逸。(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岡山分局員警19日深夜3點執行巡邏勤務,巡經梓官區梓官路段,發現一名32歲朱姓男子騎乘機車違規右轉,員警要上前示意停車時,朱男拒絕接受盤查並催油門加速逃逸。

警方開巡邏車一路尾隨在後,沒想到朱男一路闖紅燈、紅燈右轉,危險駕駛行為讓員警捏了一把冷汗,狂追3公里後,朱男自知難逃便停車受檢。

▲▼拒檢逃逸。(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朱男逃逸過程中丟了一包信封袋,裡面裝有愛馬仕logo的毒果汁包。(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拒檢逃逸。(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朱男當場遭逮,員警另針對他違規駕駛行為開10張罰單。(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朱男狡辯,因無照駕駛才會心虛逃逸,但眼尖的員警在追緝過程早已發現,朱男在逃逸中丢棄一包物品。員警帶著朱男回到丟棄地點尋找,發現丢棄的信封袋內裝有1包三級毒品愷他命及8包含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且印有愛馬仕logo的果汁包。

警方表示,全案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朱男移請橋頭地檢署偵辦。另外,員警針對朱男拒檢逃逸過程中,無照駕駛、闖紅燈、紅燈右轉、不依規定使用燈光及危險駕駛等計10件交通違規,當場製單舉發,累計罰鍰可處新臺幣4萬1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