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滿意度墊底卻稱CP值最高被噓 黃國昌一句話酸爆民進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日前有媒體公布民調,儘管國人對於國會三黨的表現,都是不滿意度大於滿意度,但民眾黨的滿意度卻墊底,民眾黨隨即反擊,稱黨籍立委「以8擋百」,少少人卻創造與藍綠差不多的滿意度,直言「CP值最高」,引發外界譏諷。對此,黨團總召黃國昌開酸,專門在護航洗地、缺席不質詢的民進黨,竟然滿意度最高,「我們一定要深自的反省,怎麼樣做才會做得更好」。

▲▼柯文哲赴立法院黨團晨會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立法院黨團晨會,會後與黨團總召黃國昌、副總召黃珊珊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說,民眾黨也真的只有8席立委,不到人家5分之1,不過也是力爭上游、很努力在工作,這樣統計上是沒有差很多,不過這點一定會更努力的來彌補。

黨團總召黃國昌則說,誠如主席所說的,應該要更謙卑、自我反省,更努力工作。但他說,看了那份民調後也覺得很驚訝,專門在護航洗地、缺席不質詢的民進黨,竟然滿意度最高,「我們一定要深自反省,怎麼樣做才會做得更好」。

另外,臉書說立委滿意度CP值最高?黃國昌說,主席已說過,對外界任何的批評指教,就是謙卑的反躬自省,要求自己更認真工作。

黃國昌回顧,到目前為止,事實上從1月13日選舉結束,1月14日開會、1月15日開記者會拋出國會改革訴求,台灣民眾黨8名立委每天兢兢業業地在工作,對於外界所有指教,都虛心接受、更努力,也希望大家繼續不吝給予指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