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開刀昏迷不醒 他祈求白沙屯媽祖「當天就醒了」:真的很神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圖/翻攝白沙屯拱天宮直播)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圖/翻攝白沙屯拱天宮直播)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是每年宗教文化盛事,追隨「粉紅超跑」步伐的信眾以上萬計,就有網友指出,好友開刀後昏迷不醒好幾天了,特地到林內向白沙屯媽祖祈求,當天晚上就接到消息,好友清醒了,拔除呼吸器能自主呼吸了,讓他不禁頭皮發麻,感謝媽祖保佑。

原PO在臉書「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發文,好友在嘉義慈濟醫院開刀,昏迷不醒好幾天了,因此特地前往林內向白沙屯媽祖祈求,希望好友可以早日清醒,怎料,當天晚上就收到消息,同學已經清醒了,已拔除呼吸器自主呼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瞬間感到頭皮發麻,不知是奇蹟還是巧合,驚訝直呼「太神了,不管如何還是謝謝媽祖的保佑,媽祖靈感媽祖靈感」。

貼文曝光,掀起網友討論,「白沙屯媽祖慈悲,真的很靈,只要你祈求媽祖一定都聽得到」、「心誠則靈,媽祖顯靈保佑」、「我也有跟你同樣的經歷,媽祖真的很靈驗」、「早日康復」、「他有你這個同學,真好」、「有求必應!無形之中感應」。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繞境來到第5天,不少香燈腳追隨「粉紅超跑」步行南下,祈求身體健康平安,也有人是來還願的,來自嘉義的蔡小姐透露,不是來祈求身體健康,而是求媽祖幫83歲癌末媽媽「無病無痛離開人世」,結果去年6月媽祖顯靈,媽媽突然陷入昏迷,真的無病痛逝世,於是她今年要徒步走完進香還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