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第3次「科技男就求婚」帶她去戶政事務所:我的生日禮物

▲▼情侶,夫妻,遊客,觀光,旅遊,兩性,交往,放閃,男女朋友,約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見面第3次男方就說要結婚。(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驚嚇表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某科技業的42歲小主管,聊了兩周後約了第一次見面,對方外表斯文,談吐幽默又有禮貌,相處起來很正常,沒想到第三次見面時,對方說自己是壽星,要帶她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當作生日禮物,嚇得她趕緊離開,也把對方的LINE刪除了。

女網友在Dcard發文,「交友軟體認識才見面3次就要去戶政登記」,對方是科技業的小主管,第一次見面喝咖啡,覺得對方斯文、有禮貌,談吐也很幽默,留下了不錯的印象,約了第二次見面也很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天,男方提到生日要到了,希望原PO陪過生日,當天男方開車接她,開車途中男方突說「今天我生日,送我個生日禮物,我們去戶政登記結婚吧!」原PO看了導航,真的是前往戶政事務所的方向,怕激怒對方,默默傳訊息跟閨蜜求救,冷靜思考下一步怎麼做,「心想戶政人多,他不敢對我怎樣」。

終於撐到目的地後,她婉拒對方並馬上離開,也把男方的LINE刪除,「也太可怕了吧!見面3次就要登記結婚?」彼此都還不了解,手沒牽、床沒滾過,連家長都沒見過就要結婚,「這位先生真的嚇到我了」。

貼文一出,不少人分享與網友見面的瘋狂經驗,「看來比我那第一次見面就送一大束白玫瑰的網友還可怕」、「我遇過第一次吃飯,就把妳當女朋友的,也是超怪咖」、「我還遇過最扯,第一次見面就很認真跟我討論結婚怎麼辦,生孩子,住哪裡,要我明天搬去跟他住的」、「我18號才去見一個網友,一開始都好好正常的,到後面一直叫我寶貝、親愛的,在車上還作勢要抱我,我馬上推開他,他還說那牽手好嗎,後面還說要娶我,嚇死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