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歲翁騎電動車買海鮮半路沒電 東港警暖心救援讓他終身難忘

▲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警員鄭瑞獻協助阿北充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警員鄭瑞獻協助阿北充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87歲盧姓阿北騎電動車要到東港買海鮮,途經崁頂鄉時電動因電力用完「刁車」,緊急求助附近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員警,員警獲悉供應茶水、協助充電後,重新啟程,臨離開對員警即時協助表示「終身難忘」。

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警員鄭瑞獻,於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盧姓阿北慌張進入分駐所,向員警表示所騎乘之電動機車沒電請求協助。

警方表示,經了解,阿北從內埔住家欲前往東港鎮購買海鮮,途經崁頂鄉時機車無法發動,才發現電力不足,因離目的地東港鎮還有一段距離,且又無法返回住家,才至分駐所求援。

鄭員主動熱心提供電源插座供老翁機車充電,請於分駐所休息並提供熱茶飲用,離開時他對警方表示,員警熱忱服務令他終身難忘,衷心感謝警察暖心伸出援手。

東港警分局長林志弘表示,員警積極為民服務之表現,深獲長輩高度的讚賞及肯定,充分展現警察溫馨助人的一面,亦讓民眾感受到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