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妹闖紅燈!路口高傲「講電話+走台步」 大票怒:別出來害人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汽機車應該禮讓行人,但行人走在路上也要尊重駕駛。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看到台中一名女子要過馬路,卻無視號誌燈號,直接慢悠悠地走過路口,汽車見狀急忙停下來,她仍不以為意,邊講電話邊散步。眾人一看氣炸,「怎麼不叭她啊」、「喇叭按下去啊,猶豫什麼?」

▲▼。(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女行人闖紅燈。(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近日分享一段影片,看到一名汽車駕駛21日行經台中一中商圈,當時號誌燈已經轉為綠燈,汽機車紛紛往前行駛,不過一旁穿著熱褲的女子卻無視車潮,手機開著擴音,邊過馬路邊講電話。

駕駛見狀只能急忙煞車,女子還慢慢走過,讓他忍不住抱怨,「還不能不讓她,萬一被後面的車檢舉,錢就飛了~這就是行人帝王條款啊,誰家的啊?不要放出來害人好嗎?」

網友看到也罵說,「這種我一定叭她,開窗X譙,紅燈是不會看喔」、「為什麼不把窗戶搖下來直接罵她,讓她在朋友面前丟臉」、「下車你就也是路人,過去踹兩腳再上車」、「讓她的同時喇叭也要一直按!」「喇叭伺候一下啊,讓她通話順暢無雜音」。

但也有網友挺行人路權,「完全不想看這種影片,我一天不知道看多少不讓行人的汽機車,一個行人闖燈就被你講得跟世界末日一樣,煩不煩」、「你停在斑馬線上也叫讓喔?不想讓就開過去不就好了,幹嘛讓得這麼不甘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