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停轎乾德宮 白沙屯媽祖「顯神蹟」...說話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白沙屯媽祖徒步到北港進香進雲林,今天(21日)網路流傳一段號稱被突破60萬次觀看「神蹟」影片,這是媽祖鑾轎去年停轎田中鎮乾德宮,信眾一字排開合十參拜恭送媽祖,在敲鑼聲、音樂聲中,鑾轎開始搖動,此時清晰聽見一個女性聲音,乍聽下是「隨我來」,網友說這是媽祖說天語「吾~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白沙屯媽祖去年停轎田中鎮乾德宮影片。(圖/松仔俱樂部提供)

▲白沙屯媽祖去年停轎田中鎮乾德宮影片。(圖/松仔俱樂部提供)

拍攝影片者是「松仔俱樂部」的主持人,去年媽祖停轎時在田中鎮乾德宮時拍攝下來的,當下沒有覺得影片有異狀,是後來整理影片時被發現30秒後,有夾雜著女子聲音,當下除了鑼聲、媽祖樂聲,一群信眾大家都靜靜的參拜媽祖,後來才知道這是媽祖在說話,真的顯神蹟了,將影片放在抖音超過66萬人瀏覽,今天又被點閱超過萬次。

有網友說「聽完都起雞皮疙瘩了」、「確定不是對面布袋戲在扮仙嗎」、也有網友說「這是老阿婆的聲音,台語音,我起走--」、「影片中是媽祖現聲所說的,吾~走」,「吾來,然後又夾著另個聲音」,今年媽祖又再度停轎乾德宮,這份「顯神蹟」緣分真的奇妙又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