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無極限!再推新品「芝心蛇圈圈」畫面流出 預計開賣時間曝

▲必勝客傳出將在愚人節推出新品「芝心蛇圈圈」。(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必勝客)

▲必勝客傳出將在愚人節推出新品「芝心蛇圈圈」。(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必勝客,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人氣連鎖披薩品牌「必勝客」經常推出獵奇創新的口味,日前才推出全新一款「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複雜製作程序讓不少員工崩潰。不料,近日又有員工爆料,必勝客將再推出「芝心蛇圈圈」且預計在愚人節當天開賣,奇特造型也讓他看了不禁感嘆「真是沒有極限啊」。

一名疑似是必勝客的員工在臉書社團「靠北必勝客」PO出照片爆料,必勝客將推出一款「芝心蛇圈圈」,其造型就是只保留比薩最外層的芝心餅皮,並做成一隻蛇的造型,預計將在4月1日開賣,但實際販售時間仍以必勝客公告為準。對此,該員工也不禁感嘆,必勝客「真是沒有極限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必勝客傳出將在愚人節推出新品「芝心蛇圈圈」。(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必勝客)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稱「當黏土在玩」、「覺得門市人員好辛苦,但真的忍不住笑出來」、「其實要說還是蠻有創意的」、「繼超商之後,台灣CP值排第二的工作」、「我看到門市人員厭世的臉了」、「研發部尾牙想被『蓋布袋』吧」、「這個沒做好,會變成18禁吧」、「沙丘沒找你們出沙蟲套餐真是太可惜了」。

事實上,必勝客在去年愚人節就曾無預警開賣「無料比薩」,打開比薩盒裡頭只有一整圈芝心餅皮,當時一度引發不少民眾搶購嚐鮮,甚至還釣出店員哀號「快被公司搞死!」而今年的「芝心蛇圈圈」看似作工更複雜,想必又會讓不少員工崩潰。

▼必勝客去年愚人節就曾推出「零傷害比薩」芝心圈圈。(圖/資料照)

▲▼必勝客在愚人節推出「零傷害比薩」芝心圈圈。(圖/記者洪巧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