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動員殺害金主棄屍!盜領473萬元 蛇蠍酒店妹逃死定讞

▲▼             。(圖/資料照/翻攝網路)

▲彰化蛇蠍酒女殺害男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彰化蛇蠍酒女林姝妤覬覦張姓男友帳戶金錢,竟夥同父母、胞弟將男友殺害棄屍,並盜領款項473萬元。最高法院審理後,21日將林女判處無期徒刑定讞,確定逃過死刑;另外家人也分別遭判刑16年6月到15年6月不等刑期定讞。

這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棄屍案件發生在2021年10月間,判決指出,從事八大行業的林女,無意忍受長期與張男間的爭吵及肢體衝突,又覬覦張男所持人頭帳戶內之大筆款項,竟與父親林益全、母親林劉秀珍、弟弟林韋守等人共同謀議殺人棄屍、盜領金錢。

案發當天,眾人在彰化縣福興鄉家中,由母親將安眠藥磨成粉狀加入飲料內,拿給張男飲用。林女邀張男與家人同遊彰化縣芳苑鄉之漢寶濕地。這時張男已經開始昏睡,由父親在漢寶濕地拿出預藏之繩子,勒斃張男,弟弟則在一旁把風,林女從張男錢包内取走現金5千元及提款卡。

傍晚6點多天色轉暗後,眾人將屍體帶到彰化縣埔鹽鄉東螺溪仁鼎橋與太平橋間之東螺溪,由父親與弟弟以空心磚、黑色膠帶、垃圾袋、童軍繩等工具,套住、捆綁屍體後,棄屍東螺溪內。之後一家人轉往多個超商,領走戶頭內的473萬元。

張男的屍體在10多天後被人發現,全案因此爆發。檢警逮捕林女一家人,並依照殺人、棄屍等多項罪名提起公訴。一審法院將林女判處無期徒刑,林父、林母、弟弟分別判刑17年、16年、16年。上訴二審後,台中高分院仍將林女判處無期徒刑,其餘共犯則分別減刑,改判刑16年6月到15年6月不等刑期。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21日駁回上訴定讞,林女確定逃過死刑。

▼彰化蛇蠍酒女動員全家,殺害男友。(圖/資料照/翻攝網路)

▲▼             。(圖/資料照/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